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档案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连日来,市档案馆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在全馆上下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热潮。一是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原汁原味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学干结合。二是注重教育引导。通过馆务会、“三会一课”、专题讲座和网上交流互动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抓检视整改。按规定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四抓建章立制。结合本馆实际,修订完善一批务实管用的制度(如财务管理、差旅费报销和请销假制度)并严格执行。五是谋划来年工作。继续抓好档案接收、档案查阅利用、数字化建设、档案编研、招商引资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增添措施,补齐短板,为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档案力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