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海事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暨党委中心组专题法律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4日宪法宣传日,安庆海事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暨党委中心组专题法律学习,局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2019年新进执法人员参加。

  上午9时许,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副局长张亚军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站立,跟诵誓词,局长兼党委书记吴接根监誓。

  宣誓后,党委书记、局长吴接根发表讲话,他强调,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政治本色;二是要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提高宪法和法律意识,做遵纪守法和厉行法治的表率;三是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践行“航行安全、水域清洁、服务发展、奉献社会”的核心价值观,齐心协力建设人民满意海事。

  仪式后,开展了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法律学习,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70年法治回眸——我们的自信在这里》宣传视频,并由局法律顾问丁敏律师进行授课,重点宣讲了宪法基本知识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