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海事局开展宪法知识和水上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局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安庆海事局组织“江豚”青年志愿者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来到绿地实验小学,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宪法知识进校园和水上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普法志愿者们用生动的画报向孩子们介绍了宪法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帮助孩子们掌握水上安全基础知识;更用亲身示范引导孩子们如何正确穿戴救生衣、使用救生浮具。志愿者们向孩子们发放宪法读本,提问法律安全知识,双方亲密互动交流,孩子们自信回答、充足的知识储备量也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普及了宪法基本知识,着重培育青少年学生的宪法意识、国家意识、公民意识、规则意识,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安庆海事负责任、有担当的良好社会形象。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