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供水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6日下午,供水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游桂林主持会议,市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金林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游桂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立刻对其开展批评。

  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金林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围绕目标、突出重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指示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是一次准备工作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务实管用的会议。会后,要结合查摆的问题,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

  金林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深入领会“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跟进解决突出问题。对于主题教育期间查摆出来的问题,前期已经解决的,要继续巩固成果;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制定阶段性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整治,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出现曲终人散、反弹反复等问题。三是要研究扩大制度成果。要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起来,形成一批制度性成果。四是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单位职责职能,全面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任务。

  游桂林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落实金林提出的四个方面意见,持续加强学习,认真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推进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巩固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