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以问题为导向:供水集团解决13处供水水压不足问题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近日,供水集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整改为契机,集中摸排居民用水困难,列出13处供水水压不足问题清单,并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供水集团以突出为民服务,解决用水难题为突破口,党委书记、总经理游桂林到社区实地察看查情况,并将解决城区13处水压不足问题,保障用户安全优质供水作为主题教育调研课题。公司供水勘察设计、安装施工等相关部门立即行动起来,仅当月就落实整改六处,完成了近一半。开发区迎宾小区(迎宾西路)乌岭2#楼五层水压偏低,主要原因是该小区处于城区供水管网末梢。为此,通过调整水厂供水布局,扩大一水厂供水区域,测得该用户表前压力达到要求。集贤北路和谐佳苑9、10、13栋楼顶楼(五层)压力偏低,该小区也处供水管网末梢。通过整改拆除倒流防止器,顶层压力已满足用户需求。龙门口3号顶层压力偏低,主要原因是该楼地理位置处于局部高地。将该片区纳入四方城泵站加压区后,表前压力达到标准。

  月山镇同庆花苑、兴联和锦绣山城小区用户供水压力偏低,原因一是该区域处于供水管网末梢,其次,怀宁县供水量突增,使管网压力下降。经核算,将压力不足用户接入小区现有管道,并新建临时加压泵房,顶层表前压力达到了用户需求。进入十一月份后,公司继续攻坚克难, 广汇路综合楼5-711(雷池路与花亭湖路交叉口)水压偏低,主要原因是该户实际处于第8层,通过安装3台增压设备,顶层压力达要求。龙山路龙山大厦1-502,孝肃路171栋2-702室、任家坡王府综合楼 7楼用户、联通大厦8楼住户,大南门派出所楼上住户宿舍8楼用户压力偏低,主要原因地理位置处于局部高地,实际楼层有8层之高。西苑小区(德宽路与玉虹街交叉路)6、7、8#楼顶层压力偏低,主要原因还是地处局部高地。通过安装增压设备,近期整改任务已完成,远期整改工作随道路及小区改造同步实施。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公司抓住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这个主旨,倾听用户意见,摸清问题、分析症结,聚焦民生难点、供水热点,寻找破解难题的实招和硬招,花大力气进行十三处水压不足专项整改,切实解决好用户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颜春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