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12月6日,安庆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组民主生活会,安徽省局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分别作对照剖析,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巡回指导组指出,要继续加强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担当作为,服务群众,要将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好,问题解决好,好的经验做法,要用制度固定下来。

  市局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深入学习,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落实,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三要细化整改措施、压实责任主体、明确整改时限;四要在强化正风肃纪上出实招、在完善制度体系上有建树、在问题整改上见成效;五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用好调研成果,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工作思路、突破发展瓶颈,增强从党、国家和地方发展大局出发谋划推动气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