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12月9日,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汪晓卫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汪东强、组员胡伟立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汪晓卫通报了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深入查摆在守初心、担使命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针对性地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当即作出整改表态。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汪东强指出,市委老干部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入、原因剖析深刻、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不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完善制度机制,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个一个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更好的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汪晓卫代表局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运用好这次会议成果,坚持理论武装,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严从实,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务实进取,带头积极干事创业,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增添正能量,推动老干部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