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胜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局长陈鹏和相关科室列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黄超、市纪委监委驻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伟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王和胜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分别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参会的党组成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同志之间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市纪委监委驻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伟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黄超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工作充分、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务实,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要求,这次会后要结合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王和胜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抓出成果、抓出实效。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推进主题教育,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制定完善整改措施,三是要抓好建章立制,不断扩大制度成果,四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激励干部干事创业。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