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12月9日,市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第一书记宋圣军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曹进凯、副组长叶贤生出席会议,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会议。

  何文毅代表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宋圣军对市直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贯彻落实了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突出表现了五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扎实;二是问题查摆具体;三是检视剖析深刻;四是相互批评诚恳;五是整改措施务实。会后,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完善“四个清单”,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宋圣军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尤其要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与深入学习主题教育内容结合起来。二要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强化担当作为,营造实干氛围,增强斗争精神。三要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作风,坚决纠正“四风”,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研,坚持民主集中制。四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强化党建主责,强化正风肃纪,强化模范带头。

  宋圣军强调,时至年终岁末,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十分繁重,要注重统筹兼顾,把推进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同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