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和市供销社党委部署要求,12月10日下午,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余保主持,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通报了市供销社党委12月6日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王余保代表支部班子,重点检视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支部班子成员和每名党员,重点检视“两书一章”读了多少、有什么收获;对照党员条件和义务、对照准则条例查找问题、对照群众意见查找问题,已经整改了哪些问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怎么样、岗位职责履行得怎么样,为困难职工和身边群众做了哪些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和不足。广大党员发扬斗争精神,相互之间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达到相互帮助、共同提高之目的。

  之后,发放了《2019年度市供销社机关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2019年度市供销社机关支部党员民主测评表》,开展民主评议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根据市供销社党委决定和市直属机关工委批复,在机关党员大会上,对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结果将按要求上报审批。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