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姚巍到会指导。

  会上,华克思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随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姚巍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检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下一步要做到深入学习不放松,解决问题不懈怠,转化成果不停步,担当作为不动摇,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华克思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立行立改,对查摆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全面梳理,认真整改。要带头担当作为,加强政治监督,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坚持以上率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