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技局密集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12月5日至6日,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分头组织召开多场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科技工作者、社区代表、党外和无党派人士、退休党员、科技型企业、高校院所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上,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谈想法说感受,围绕科技服务、人才培育、平台建设、业务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科技局谋划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思路,对更好的服务企业、改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