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吴曙率队参加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第七届科技合作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12月4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曙率队参加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第七届科技合作联席会——新型研发机构创新发展论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霏参加。

  在论坛上,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二级巡视员陈宏生,安徽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武汉、长沙、南昌、合肥四省会城市及岳阳、黄石、九江、安庆四观察员城市的市领导及科技局领导共同见证了长江中游城市群新型研发机构战略联盟成立以及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子平台上线。科技部领导及相关新型研发机构负责人还作了主题演讲。

  此届科技合作联席会旨在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创新资源,推动资源共享,加快合作交流,开展协同创新,攻克关键核心技术。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