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市场监管局赴安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鑫带领皖西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党支部和市局机关一支部的党员,到安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向安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一批生活用品。

  在福利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金鑫一行参观了福利院儿童部、老年部,详细询问了福利院的情况,并看望了儿童和老人。

  金鑫指出,社会福利事业是一项十分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福利事业做一些事情,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让儿童和老人衣食无忧、快乐生活,是市场监管系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增强服务社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用实际行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关爱。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