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12月6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鑫,市局相关科室(局、中心)负责人、执法机构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有关科室、执法机构负责人共计90余人在安庆分会场参加会议。

  根据安徽省市场监管局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本次打假专项行动自2019年12月6日开始,至2020年2月20日结束。通过动员部署、集中整治和总结提高三个阶段,“突出五个重点:突出重点场所,强化市场清查;突出重点渠道,强化线索摸排;突出重点产品,强化抽检抽测;突出重点行为,强化案件查办;突出典型案例,强化舆论宣传。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正式启动。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行动方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不断加大“两节”期间市场监管力度,以高压态势重点突破一批制假售假大案要案,督查督办一批性质恶劣的重点案件,进一步规范节日市场秩序,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和消费环境,着力维护全市“两节”市场繁荣稳定,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