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特检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安庆市特检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市局特设科负责人到会指导,特检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检视对照廉洁自律准则、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发言中,自我批评做到了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指导组对特检中心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会议取得的效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特检中心党支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主题教育成果制度化、常态化,持续跟进解决突出问题,扩大支部组织生活会成果,充分调动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使之内化为持续推动队伍成长、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会后,特检中心党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