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出席市城市管理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安庆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局属系统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文毅指出,新一届市城管局机关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各方面各环节。二要压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认真抓好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的贯彻落实,强化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三要树牢大局意识,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自觉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方位中去思考和谋划,放到履行城市管理职能的各项目标任务中去部署和推进,努力做到局党组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机关党建就参与渗透到哪里;局党组工作推进到哪里,机关党建就服务保障到哪里。

  

  何文毅强调,新一届市城管局机关党委要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理念,走在前、作表率、创建模范机关,坚持分类指导、整体推进的原则,突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特色,不断创新工作载体,丰富工作形式、拓展工作领域,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