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2019年12月12日,安庆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方斌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方斌代表支部班子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聚焦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刻剖析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重点从检视通读《选编》或《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找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地进行了相互批评。会上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方斌要求: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学深弄懂悟透,入脑入心;要切实抓好整改,对自身查摆出的问题、相互批评中提出的意见,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