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总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胡胜春、指导组成员王金根到会指导。会议由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主持。

  会上,王宜宏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胜春对市总工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问题紧密实际、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营造了一个团结、务实的氛围。并对下步工提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二是理顺工作思路,跟进解决一些突出问题,尤其是扩大非公组织覆盖率、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加大力度。三是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在制度完善、提高效率、加强落实上下功夫。

  王宜宏对指导组同志在会议前期和过程中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认为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和人民、对工会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通过坦诚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过了一次严肃认真、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党内民主生活。王宜宏表示,将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成果,好的制度继续坚持、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套清单,限期整改。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