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林霞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许建南、熊进、王战文、高炬出席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黄超到会指导。市局其他副县级领导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叶林霞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相互提出批评意见。会议严肃认真,气氛热烈;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推心置腹,达到了增进团结、统一思想、促进工作、振奋精神的效果。

  黄超对市民政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工作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体现了立党为公、忠诚担当,符合中央精神,符合省委、市委要求,充分运用了主题教育成果,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围绕目标、突出重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指示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意见。他要求市民政局党组,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及时跟进解决突出问题;要巩固扩大成果,加强制度化建设;要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持续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开创新局面。

  叶林霞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聚人心,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理论武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助推社会治理和民政公共服务能力建设。三是狠抓问题整改。坚持立行立改,刀刃向内,制定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抓具体问题解决,完善制度机制。四是聚焦成果转化。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学习常态化规范化制度落实,进一步凝聚民政力量,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干事创业,在“全面从严治党新深化、兜底保障水平新提升、养老系列改革新成果、殡葬综合改革新成效、社区治理体系新格局、民政社会服务新拓展”上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奋力推进新时代安庆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