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12月13日,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花家红、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顺生、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曙主持,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吴曙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在认真听取会议发言后,花家红作了点评,认为市科技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详实、结合实际、质量较高。他强调,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到工作实际中,一要整改到位,整改方法制度化,整改成果长效化;二要加强学习,不仅要学理论知识、业务知识,还学工作方法;三要抓作风建设,坚持群众路线,把安庆科技创新工作做好;四要强化党的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把工作思路谋划清晰。

  最后,吴曙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把学理论、业务知识与学方法一体化;二是把民主生活会的整改与科技创新的提升突破一体化;三是把制度规范与制度创新一体化;四是把强化党的建设与做好创优科技工作一体化。市科技局党组将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花市长要求,切实把科技创新工作脚踏实地做好,形成奋起直追的态势。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