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市直工委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派忠主持。

  会前,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党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刻检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确保了此次会议高质量开展。

  会上,陈派忠代表支部进行了检视剖析汇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参会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作用。此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会议组织认真细致,程序规范,坚持问题导向,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何文毅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走在前作表率;二是每位同志的知识层面要有宽度,牢固树立常学常新的学习理念;三是在推进工作上要加大力度,要有前瞻性、预见性、计划性;四是对基层党员要有温度,帮助他们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五是对自己的要求要有尺度,抓好自身的作风建设。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