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慰问困难党员 践行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市重点工程处开展慰问帮困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7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开展“为群众做好事”慰问帮困活动,处党组书记、主任程启令率部分党员赴皖江社区慰问困难党员。

  程启令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困难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送去了大米、油等慰问品。程启令鼓励困难党员多参加社区的各项活动,坚定信心,乐观向上,还要求处党组织和社区今后开展共建活动时多邀请困难党员参加,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受慰问的党员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慰问,感谢党的温暖,作为共产党员,会一直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继续力所能及地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