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按照《市重点工程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方案》的部署安排,12月10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处党组书记、主任程启令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伍朝晖代表支委班子汇报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班子履职情况,并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方面检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依次进行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展开批评。

  会上,所有党员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支部班子和各位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程启令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都开诚布公,互相批评和民主评议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有利于支委班子和各位党员改正不足,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他强调,支部作为党建工作的战斗堡垒,支委班子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组织管理水平和工作谋划能力,发挥党建工作服务城市大建设的作用。重点处单位和职工都比较年轻,支部要做好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增强单位凝聚力。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