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12月13日,安庆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会,各县(市)局和市局各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市局处级干部、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党建办成员参加测评考核。

  述职主要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组织力、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展开,接受评议。

  安庆市气象局从2017年开始按照“双向述职”的要求,开展基层组织书记向上级组织述职工作,对所属各支部按“好”、“较好”、“一般”、“差”4个等次作出评价。此次述职测评旨在充分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党建引领业务,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促进各支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从而保证党建工作思想上更加重视、精力上更加投入、思路上更加清晰。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