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供水集团纪委组织开展纪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扎实提高供水集团各级纪检监察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12月18日下午,供水集团纪委邀请到迎江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世亮为大家上了专题培训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詹强、柯思祥、陈斌以及纪委委员和各基层党支部班子成员40余人参加培训。

  吴世亮书记主要以新修定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着重从党纪处分种类、纪律处分运用规则以及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六大纪律中部分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整个培训课内涵丰富,数据详实,案例具体,寓意深远,对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既是纪检业务知识培训,也是一堂内容生动、催人警醒的廉政教育课,回去以后要把课上内容进行消化吸收,掌握本领,提升素质,更要踏实做人、勤恳干事、清白用权,永远把纪律挺在前面,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