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联健全基层妇女组织充分发挥妇女积极作用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随着12月18日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妇委会的成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机关、分局及各直属事业(企业)单位基层妇女组织全部建立,实现“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联组织”的工作目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机关、分局及各直属单位共有135名女职工,分散在各个科室和单位。局妇联2019年9月28日组建成立后,立即着手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意见》有关精神,按照“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工作原则,在局机关及各直属分局、单位组建基层妇女组织。在机关党委及各基层党支部的直接领导下,在局妇联的参与和指导下,基层单位共组建了2个妇委会,6个妇女小组和1个联合妇女小组。同时,按照规定和自愿并行的原则,组建了81人的巾帼志愿者队伍。

  基层妇女组织建立后,广大女职工可以时刻感受到妇女组织就在身边,便于各级妇联组织及时掌握女职工的思想动态,关注和关心她们的工作和生活,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弘扬“四自”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事业创新发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联)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