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海事局举办交通强国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安庆海事局举办第四季度“道德讲堂”,讲堂主题为“交通强国,安海先行”。

  在慷慨激昂的歌曲中本次讲堂拉开帷幕。颂经典环节,一段三句半以幽默、轻松的方式宣扬了当代海事人在建设交通强国之路上的伟大目标及辛勤的汗水。 讲故事环节,讲述了海事人在改革开放过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勤劳和汗水默默改变着人们的出行。观视频环节,观看《中国交通70年巨变》短片中进一步领会了一个个看得见、摸得着的改变,进一步见证了中国波澜壮阔的交通史。演讲结束后,参学人员结合丰富的海事工作经历,就《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学习发表了所感所想。

  讲堂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宣讲形式丰富,层层推进又环环相扣,节目表演精彩,道理深入浅出,赢得在场人员阵阵掌声。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