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四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学习强国,筑梦中华”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讲堂活动结合主题,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大家一同聆听曲调悠扬、豪迈深情的《不忘初心》,学习了把报国之志融入本职工作的“布衣院士”——卢永根的事迹短片,观看了《习近平讲故事》系列动画短视频中的三个视频。在“诵经典”环节,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文化、论学习选段,随后,机关党委所属支部“学习强国”积分前十位中的四位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初衷及感悟,机关党委书记刘强劲宣读了排名前十位的党员,并由对应党支部书记为他们颁发“学习达人”奖牌,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市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王鸿刚刚获评市直机关“学习强国”百名学习标兵称号,结合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更进一步大力倡导了爱学习、勤学习、会学习的文明风尚,对促进形成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的良好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