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爱护美丽家园 关爱水源保护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制水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志愿者来到取水口开展水源保护区卫生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制水分公司二、三水厂长江取水口,濒临迎江寺风景区,属于国家一级水源保护区,每天观光游览、休闲和锻炼的市民众多,不少人就随手将垃圾乱扔。目前正值冬季枯水期,江岸裸露,取水口的江滩上烟头、塑料袋、废纸等垃圾随处可见,既影响水源安全又影响环境整治。水源环境保护关系到市民用水安全,是供水人的责任与义务。

  党员和志愿者插上党旗,排成队列从取水口江堤上游1000米开始向下捡拾垃圾,将江堤、江滩和水边的烟头、塑料袋、方便盒、树枝等垃圾和漂浮物逐一捡起,用专用垃圾袋装好,又对在此钓鱼、冬泳的人进行劝离……最后还向现场过往群众宣传水源保护知识,倡导爱护美丽家园,保护用水环境,争做文明市民。

  经过一上午的行动,党员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我们每个人保护环境,爱护长江的决心, 用所作所为来感召每个人的参与,公益活动受到了现场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