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何文毅前往省直机关工委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副书记吴云一行,前往省直机关工委,汇报安庆机关党建工作。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文毅书记汇报了近年安庆机关党建的工作情况,并重点对如何做好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谈了下步工作想法和打算。

  朱斌书记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重点和切入点。同时对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朱斌书记指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围绕现阶段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谋划开展工作;要朝着解决突出问题来设计工作载体;要不断完善体系,夯实基础,实现机关党建高质量的发展。

  何文毅书记表示,通过座谈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将学习借鉴省直机关工委好的经验和做法,落实好朱斌书记的讲话要求,推动安庆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