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践行初心使命,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家庭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两节将至,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12月23日,市畜牧兽医局党支部委员程小帆一行三人,在柏子桥社居委潘书记的陪同下对社区的两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程小帆支委对每一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暂时的生活困难。同时为每户困难家庭送上400元慰问金,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

  通过节前的走访慰问,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让社区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爱,也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