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出租车行业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市出租车行业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隆重举行。出租车管理处副处长时兵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进;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玉倩出席会议。出租车行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原党委书记、处长郭晓生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工作报告。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由陈玉倩书记宣读了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安庆市出租车行业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候选人和监票人名单。按照选举规定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安庆市出租车行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同时选举张劲松同志分别为新一届党委书记。

  新一届党委书记张劲松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重托,切实珍惜这份荣誉和责任,在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出租车党建工作中去。坚持以党建统领全局,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坚持固本强基,勤奋踏实,不断开创出租车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周进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对新一届党委委员表示祝贺。他要求,一是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二是继续加强道龙车队品牌建设,壮大党员队伍;三是道龙车队骨干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传帮带,带动更多普通驾驶员争先创优。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