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建工作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1月2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建工作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胜通报了2019年度党组抓党建工作情况。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依次开展述职,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情况,总结成绩、剖析问题,提出2020年党建工作思路和措施。

  王和胜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针对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推进系统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政策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困难的能力;三要强化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要提升党建水平,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