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党群工作计建综合片召开2019年度“双向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市直机关党群工作计建综合片2019年度“双向述职”评议会,在计建片牵头单位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潘静同志主持。

  计建片所属的市政协、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统计局、市医保局、市军人事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等10个成员单位的机关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在会上依次作述职报告交流,并进行相互评议。

  市直工委副书记马敏,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宋宜玺列席会议。马敏对述职评议会进行了点评,并对完成年底前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