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党员干部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和党性观念,切实发挥党员作用,元月3日下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机关党总支精心设计制作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标注了党员的姓名和入党时间,印上了“入党誓词”,让人感觉既神圣又温馨。随后由室副主任张春虎同志带领部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机关党总支书记、室副主任方朋华指出,政治生日即入党纪念日,采取这种仪式感很强的形式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目的是要告诫大家不要忘记我们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让每一位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为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不懈努力。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