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何炳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炳南首先回顾总结了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随后,何炳南代表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查摆问题和不足,重点从思想、政治、作风、廉洁等方面进行检视,并对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其他成员逐一做了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自我批评。各位委员之间还开展了相互批评,彼此都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上还传达贯彻了全市机关党建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最后,何炳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各位委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勇于担当作为;坚持效果导向,提升党建质量。要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党支部,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契合点和切入点,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将“争做市场监管卫士,争当服务发展先锋”的党建品牌“树起来”、将“三会一课”制度“严起来”、将主题党日活动“实起来”,着力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谱写市场监管发展新篇章!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