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双向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1月2日,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双向述职”评议会,市公管局党总支副书记吴福云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启耿代表支部从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理论学习、深化主题教育、规范组织建设、持续正风肃纪、深化党建品牌等6个方面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 吴福云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的述职发言,并做了认真点评。他指出,中心党建工作计划有力、安排有序,每项任务都按计划落实到位,工作亮点比较突出。下一步,要从加强创新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支部凝聚力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交易服务工作有效融合、双向提升。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