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医保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6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景红作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述职报告。这是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医保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

  安庆市医疗保障局2019年2月27日正式成立,3月27日“三定”方案获批准,7月份完成事业单位划转。组建以来,机关党组织在局党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掀起“比学赶帮超”干事创业的新热潮,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让参保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一是强化学习宣传,提高履职能力;二是强化从严治党,开展主题教育;三是强化工作安排,落实监督责任;四是强化扶贫帮扶,做到靶向施策;五是强化结合文章,促使工作落实。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组织将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建引领贯穿医保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以实实在在党建业绩促进医保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结合全体党员大会,局领导对获得市医疗保障局2019年度6名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安庆市医疗保障局 郭圣汉)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