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气象局党总支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6日,安庆市气象局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新当选总支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照条例分析查找短板弱项,明确努力方向,同时学习了新中国气象事业成立70周年座谈会讲话精神,按照民主生活会程序,总支书记代表总支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查找总支班子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担当作为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全体支委根据职责分工针对以上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和提出整改措施,相互进行了真诚、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