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党建政办片召开2019年度“双向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建政办片“双向述职”评议会在市人防办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王祥主持。

  政办片所属的市政府办、数据资源局、人防办、审计局、信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商务局、市管中心、党史和地方志办、土地收储中心10个成员单位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双向述职”的相关规定精神,10个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逐个作述职报告,并进行相互评议。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程银胜出席会议,对述职评议会进行了点评,并就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落实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