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党建工作 “双向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  

  1月6日,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党建工作“双向述职”评议会议。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及市直卫健系统13家直属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及有关从事党建工作的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施勤主持。

  

  会上,市直卫健系统13家直属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分别就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施勤就市卫健委机关党委2019年度党建工作向直属各单位进行了述职通报。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机关党委和13家直属单位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从政治、思想、组织、制度、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评议。

  施勤书记进行了述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市直各单位2019年的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她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维护旗帜核心;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扛牢主责主业;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把握重点推进;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化品牌创建,力促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头、服务发展干在实处,为建设健康安庆,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