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机关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机关党总支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方朋华主持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增强抓好史志部门基层党组织工作的主观能动性。

  随后召开机关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方朋华报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的情况,并代表机关党总支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汇报,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担当作为等六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总支委员重点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各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深刻的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坦诚地指出问题和不足,做到直截了当、内容具体、态度诚恳。

  方朋华指出,机关党总支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把党建和业务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各项中心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