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工委开展“初心助梦想·爱心传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  

  

  

  1月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工委一行到宿松县下仓镇先进村开展“初心助梦想 爱心传温暖”贫困学子春节慰问活动,他们的善举给贫困家庭带来了阵阵暖意。

  他们一行走访了因病致困的毕金国、沈海霞两户家庭,在他们家里,孩子们因为在学校上课无法见面,关工委的老同志亲切地与困难学生的母亲面对面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孩子的学习情况,倾听他们的生活困难和今后打算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积极培养孩子成人成才,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新年将至,关工委还为困难学生家庭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及慰问金。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我局继续唱响“扶贫、扶志、扶生活”主旋律,突出解决困难、幸福过年等重点,组织群团多形式开展“过大年、过好年”脱贫攻坚送温暖活动,集中解决贫困家庭实际困难,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让贫困家庭感受到自然资源和规划大家庭温暖的爱意,进一步激发了脱贫的内生动力,同时也增加了贫困家庭学习、生活的自信和自强。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