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进主持会议。在家的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对8位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和逐一打分。

  会上,局机关党委、局属各单位(企业)党组织书记依序述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代表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述职。

  周进充分肯定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成效,政治站位普遍提升,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基层党组织基础得到夯实,尤其通过标准化建设,使党建工作向支部延伸,有力地促进了中心工作。周进指出,交通系统党组织体系比较复杂,各单位党建工作各有特色、各有长短,党建工作力度、深度不平衡,有的单位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存在差距,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的意识不够强,从严管理不够到位,主业担当还不够自觉。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深入研究剖析调研思考,突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用制度来规范引领。周进要求,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聚焦主体责任,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坚持服务中心工作,突出政治引领,积极开拓创新,加大交流学习,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同时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单位(企业)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党务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局机关支部委员等50人参加会议,并对参加述职的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