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党群片召开2019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党群片在市委办公室会议室召开 2019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市委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建军主持会议。

  党群片所属的市委办、市档案馆、市残联、市委老干部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委党校、市委编办、市委政研室、市委督查考核办11个成员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各成员单位分别作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进行相互评议。

  市直工委纪工委书记程银胜等出席会议,程银胜对各成员单位2019年度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落实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撰稿:檀二姓)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