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部分处级领导干部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学习了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市委办公室《加强“关键少数”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职责任务清单》等内容。

  戴春益指出,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是党员干部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形式,是学习掌握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提高科学决策水平的有效途径,也是上级部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加强党组中心组学习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科学谋划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的针对性,不断改进和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戴春益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与完成好当前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增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各项部署在市场监管部门落实落细,进一步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