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商务系统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暨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市直商务系统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暨工作座谈会于2020年1月10日上午召开,局机关党委负责人、专职副书记和所属6个基层党组织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周传祥从2019年度商务局机关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商务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5个方面进行了述职。随后,商务局机关支部、中石化安庆石油分公司、中外运有限公司、安粮公司、龙狮桥蔬菜批发市场、吴越副食品商场等6个基层党组织的负责同志对各自单位一年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与会同志还就如何推进并开展2020年商务系统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周传祥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阐明了不足。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坚持政治统领,巩固标准化建设的成果,结合实际进一步搞好支部建设提档升级,抓党建,促发展。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