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1月10日,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机关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员、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冯箭和5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汪晓卫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支部书记会前准备充分,述职报告实事求是,既有特色亮点,也有差距不足。2019年机关各党支部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抓党建的意识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到实处。

  汪晓卫要求,2020年是建党99周年,机关各党支部要在党建工作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一是要“强学”练内功,抓紧抓实理论武装,在进一步丰富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深度上下功夫;二要“实做”下苦功,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在进一步增强组织生活的针对性、有效性,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上下功夫。三要“争优”求真功,聚焦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建“四心暖夕阳”党建品牌上下功夫,更好地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转型发展。

  述职点评结束后,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