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政法片召开2019年度“双向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政法片2019年度“双向述职”评议会在市委政法委召开。市直工委副书记严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丁向东同志主持。

  政法片所属的市人大常委会、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国安局、市民政局、市城管局、市海事局、长航公安局等11个成员单位的机关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在会上依次作述职报告交流,并进行相互评议。

  严锋对各单位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建工作、强化主体责任、发挥政治引领、创建优秀品牌、服务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